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激情开赛!今晚直播排开始了,体育盛宴不容错过 随着夜幕降临,体育迷们的热情被彻底点燃——今晚直播排开始了!无...
2025-06-16蓝队之役:中国男篮新力量的淬炼当中国男篮蓝队的身影出现在直播画面中时,一种久违的竞技激情在球迷心中点燃...
2025-06-16NBA赛事热议:虎扑成球迷狂欢主场 随着NBA季后赛进入白热化阶段,球迷们的讨论热情也持续高涨。作为国内领先的...
2025-06-16体育直播:连接激情与梦想的桥梁 在数字化时代,体育赛事早已突破地域限制,通过直播技术将全球观众的激情紧密相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巴萨中场加维正在为下赛季考虑,他希望在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...
2025-06-16